注册

超声电子1.53亿加码触摸屏业务


来源:上海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刚刚通过定向增发募集了7.5亿元资金的超声电子决定改变其中一项募投计划,欲将其中的1.53亿元资金用于触摸屏扩产及技术改造项目。超声电子今日公告称,公司计划将原募投项目“高性能特种覆铜板技术改造项目”的2.27亿元资金转投向“覆铜板产品结构优化技术改造项目(投入7333万元)”、“电容式触摸屏扩产技术改造项目(投入1.53亿元)”的建设。

刚刚通过定向增发募集了7.5亿元资金的超声电子决定改变其中一项募投计划,欲将其中的1.53亿元资金用于触摸屏扩产及技术改造项目。

超声电子今日公告称,公司计划将原募投项目“高性能特种覆铜板技术改造项目”的2.27亿元资金转投向“覆铜板产品结构优化技术改造项目(投入7333万元)”、“电容式触摸屏扩产技术改造项目(投入1.53亿元)”的建设。

据估算,变更后的覆铜板产品项目预计年销售收入21240万元、利润1315万元;触摸屏扩产项目预计年销售收入39047万元、利润4576万元。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超声电子 技术改造项目 覆铜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