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柳传志:我对物价敏感 对GDP不感冒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2014中国绿公司年会“改变的年代:现实与远见”于20日至22日在广西南宁举行。联想集团董事长柳传志在“CNBC电视论坛:中国的新改革之路”论坛上表示,作为企业工作者,对7.5%和7.8%的GDP增长速度其实并不是特别敏感,“敏感的是我们的东西是不是好卖的出去,物价怎么样,老百姓的情绪是不是稳定,这是我们所敏感的事情。”

以下是柳传志发言实录:

柳传志:如实说,作为企业工作者,对7.5%和7.8%的GDP增长速度其实并不是特别敏感,敏感的是我们的东西是不是好卖的出去,物价怎么样,老百姓的情绪是不是稳定,这是我们所敏感的事情,李克强总理的报告,说7.5%上下,上下的意思,比如下到6.9%可能也是下,上到8%也是上,所以我觉得他说的都是对的,既然他说能做到,我就相信能做到。

主持人:

柳传志先生,人们非常关注中国GDP,是不是过度关注了?

柳传志:

我觉得是过度关注了,因为GDP直接反映给老百姓的,反映给普通做企业的人的感觉,实际就是刚才我说的,我们的东西是不是好,卖的出去,老百姓是不是稳定,涨价是不是过猛,这些是最直接的感受。你说百分之七点几,以前都是国家统计告诉我们的数字,这些东西是不是十分准确,我们并不是特别清楚。我自己更注意官方发表的数字,也很注意的是我们的实际感受。

相关专题:2014中国绿公司年会

[责任编辑:zhangfj]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