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欧股份首季投资收益过亿净利劲增356%


来源:证券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利欧股份(002131)今日发布的一季报显示,1~3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6亿元,同比下降2.15%;实现净利润9054万元,同比增长356.33%。伴随着中国工业化进程的深入推进,利欧股份的业务由单纯的民用泵业务扩大到工业泵业务,覆盖了完整的泵业产业链。

利欧股份(002131)今日发布的一季报显示,1~3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6亿元,同比下降2.15%;实现净利润9054万元,同比增长356.33%。同时,实现每股收益0.24元,同比增长300%。报告期公司实现投资收益1.01亿元,成为一季报的亮点。

伴随着中国工业化进程的深入推进,利欧股份的业务由单纯的民用泵业务扩大到工业泵业务,覆盖了完整的泵业产业链。然而,要打造百亿级销售收入的企业,利欧股份需要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从2013年财报看,利欧股份由过去追求量的扩张转变为追求质的增长,使产品向中高端发展;同时,跨界并购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通过收购互联网企业Media V,打造多元化产业结构。本收购案的实施,使公司完成了大数据时代的市场布局,形成了“机械制造+互联网”双主业齐头并进的态势。(吕婧)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利欧 股份 投资收益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