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股市创历史新高


来源:证券时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亚太股市涨跌不一,但印度股市继续走高,敏感30指数涨0.6%至22764.83点,盘中创下22795.58点的历史最高纪录。路透社此前公布的调查显示,今年印度股市将在外资流入推动下继续冲向高位,敏感30指数在6月底之前可能会进一步涨至23000点,今年年底前将进一步升至24500点。高盛也将印度股市从“标配”上调至“超配”。

证券时报记者吴家明

昨日,亚太股市涨跌不一,但印度股市继续走高,敏感30指数涨0.6%至22764.83点,盘中创下22795.58点的历史最高纪录。

就在去年年中前,美联储释放退出信号让印度股市大喊受伤。如今,国际资本的持续涌入让印度股市牛气冲天。据印度媒体报道,由于外国投资者对印度大选后的新政府有所期待,今年以来外国资金持续涌入印度市场,仅4月份就已累计流入776.4亿卢比(约合13亿美元)。市场人士分析认为,这表明外国投资者看好印度未来的新政府,并期待新政府将以一个改革的姿态带领印度经济走出低谷。

目前,印度大选日程已经过半,将在本周举行第6轮投票。据印度调查机构CSDS公布的最新全国民调显示,在印度正在举行的议会大选中,反对党印度人民党领衔的国家民主联盟将赢得多数席位,该党的政策被认为更有助于印度商业发展。印度Lalkar证券公司高管萨克尔认为,外国投资机构不断买入和建仓,都是在为即将到来的印度议会选举做足准备。

路透社此前公布的调查显示,今年印度股市将在外资流入推动下继续冲向高位,敏感30指数在6月底之前可能会进一步涨至23000点,今年年底前将进一步升至24500点。此前,高盛也将印度股市从“标配”上调至“超配”。

[责任编辑:macong]

标签:印度股市 印度大选 CSDS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