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电科技澄清报道 称不可能参与行业扶持政策制订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长电科技(600584)4月23日晚间公告,近日,部分投资者及媒体比较关注半导体行业扶持政策的制订情况,有媒体报公司将参与工信部牵头的半导体行业扶持政策的制定……,尽管2013年业绩仍未见起色,不过长电科技2013年在高端封装领域增长较快,今年有望延续这一势头,预计三季度将出现业绩拐点。对此,公司说明称,公司仅参加政府相关部门举办的半导体行业调研,不可能参与行业扶持政策的制订。

长电科技(600584)4月23日晚间公告,近日,部分投资者及媒体比较关注半导体行业扶持政策的制订情况,有媒体报公司将参与工信部牵头的半导体行业扶持政策的制定……,尽管2013年业绩仍未见起色,不过长电科技2013年在高端封装领域增长较快,今年有望延续这一势头,预计三季度将出现业绩拐点

对此,公司说明称,公司仅参加政府相关部门举办的半导体行业调研,不可能参与行业扶持政策的制订。国家出台半导体产业扶持政策可能会对公司产生正面影响,但政策的出台具有不确定性。公司三季度业绩出现拐点只是一种可能,并不构成盈利预测,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yuge]

标签:扶持政策 长电科技 半导体行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