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8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深圳华强于2014年4月8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披露公司正在讨论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8日开市起停牌。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申请了股票交易继续停牌,并于2014年4月15日、4月22日发布了《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002662)京威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京威股份于2014年3月1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9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3月2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15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于2014年5月19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0713)丰乐种业:董事辞职

丰乐种业董事会于2014年4月25日收到许晓树先生辞职函,许晓树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许晓树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情形,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董事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即4月25日生效。

许晓树先生没有持有公司股票。

(000897,112018)津滨发展: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津滨发展定于2014年5月6日下午14:00-16:00点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天津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dqhd/tianjin/)参与交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上市公司 重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罗天下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