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第一季度报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一季度生产原煤161.5万吨,同比减产6.0%,其中曲江公司同比减产15.7%。一季度商品煤销量同比减少4.1%。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公司负责人李良仕、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兰祖良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王金水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公司第一季度报告中的财务报表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2 截至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持股情况表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1)合并资产负债表项目

(2)合并利润表项目

(3)合并现金流量表项目

2014年一季度,公司实现利润总额958万元,同比减少5498万元,降幅85.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330万元,同比减少3633万元,降幅91.7%。其中:

1、江西煤业实现利润总额3673万元,同比减少3728万元,降幅50.4%;实现净利润2109万元,同比下降2650万元,降幅55.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906万元,降幅43.5%。

2、曲江公司实现利润总额-623万元,同比减盈增亏1202万元;实现净利润-623万元,同比下降948万元。

一季度生产原煤161.5万吨,同比减产6.0%,其中曲江公司同比减产15.7%。一季度商品煤销量同比减少4.1%。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良仕

证券代码:600397 股票简称:安源煤业 编号:2014-016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4月23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并于2014年4月28上午9:00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良仕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认真讨论和审议了本次会议议程事项,对有关议案进行了书面记名投票表决,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其中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资产减值测试的议案》,其中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010年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江煤集团与安源煤业签订《盈利预测补偿协议》,江煤集团、中弘矿业与安源煤业签订《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承诺“在补偿期限届满时,安源煤业应对江西煤业进行减值测试”。

截至2013年12月31日,补偿测算期限届满。公司聘请北京卓信大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江西煤业2013年12月31日100%股东权益价值进行评估,评估结果为339,748.21万元。根据评估结果,公司编制了减值测试报告,同时聘请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减值测试报告进行审核。

根据公司编制的减值测试报告,并经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核,截至2013年12月31日江西煤业100%股东权益评估值并扣除补偿期限内股东增资、减资、接受赠与以及利润分配的影响为356,276.08万元,本次交易的价格338,613.87万元,没有发生减值。

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减值测试鉴证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4月29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股东 限售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