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芒格:跑赢标普500指数是一个很高难度的事情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消息,在2014年股东大会上,巴菲特在回答关于“为何没有在过去5年中没有跑赢标普500指数”时表示,伯克希尔在大市非常强劲的时候表现会差一些,但在标普500指数表现不好的年份会相对更好,“我在2012年的股东信中警告过大家,如果2013年大盘还是表现良好,我们在每个5年时段内都跑赢标普500指数的纪录可能告终。在每次经济循环周期中我们都会表现更好,但这一点我们不能打包票。”

伯克希尔副主席芒格称:“伯克希尔的回报计算是税后的,而标普500指数不是。因此,战胜该指数是一个很高难度的事情。”

相关专题:2014年巴菲特股东大会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