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菲特回应投资失误:错误估计能源价格会保持高企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消息,2014年度巴菲特股东大会正在奥马哈举行,由巴菲特投资的能源期货控股公司(Energy Future Holdings)近期可能破产。在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上,有观众现场质疑股神,巴菲特坦承:我不会把责任推到其他人身上:“在这个案例中,我们以为能源价格会保持高企,但事实证明我犯下了一个重大投资失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2014年度巴菲特股东大会在奥马哈举行,有观众现场质疑股神,因为由巴菲特投资的能源期货控股公司(Energy Future Holdings)近期可能破产。对此巴菲特坦承:“我不会把责任推到其他人身上。在这个案例中,我们以为能源价格会保持高企,但事实证明我犯下了一个重大投资失误。”

相关专题:2014年巴菲特股东大会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巴菲特 股东大会 投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