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菲特:旗下公司不会IPO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巴菲特进一步指出,几乎没有其他任何一家公司像伯克希尔这样如此多地探讨内在价值,他们认为对伯克希尔的股票来说,内在价值达到账面价值的1.2倍意味着价值被低估,如果这一比例超过1.2,他们将回购股票。巴菲特还称,芒格和他两个人对伯克希尔内在价值的估计偏差可以达到5%之内,但他们的估计不太可能达到偏差只有1%的水平,因为内在价值天然的存在不确定性。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巴菲特股东大会上有人提问,旗下公司会IPO吗?巴菲特直截回答:不会IPO。

巴菲特表示,几乎没有其他任何一家公司像伯克希尔这样如此多地探讨内在价值,他们认为对伯克希尔的股票来说,内在价值达到账面价值的1.2倍意味着价值被低估,如果这一比例超过1.2,他们将回购股票。

巴菲特还称,芒格和他两个人对伯克希尔内在价值的估计偏差可以达到5%之内,但他们的估计不太可能达到偏差只有1%的水平,因为内在价值天然的存在不确定性。他表示,内在价值达到账面价值的120%无异于“大声疾呼”,他们将认为内在价值被显著低估。

芒格指出,他和巴菲特从来不想股票被高估,这样他们就可以把股票卖给其他人,股票估价比内在价值略低一点没什么不好,他们并不想从事吹高估价的游戏。 

相关专题:2014年巴菲特股东大会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巴菲特 内在价值 IPO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