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菲特嘱咐太太:自己死后安全投资仍是第一要义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一年一度的巴菲特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日到2014年5月5日在巴菲特故乡奥马哈小镇举行。在巴菲特的投资理念中,安全是投资的第一要义,而今日股东大会上,其告诫妻子的生动表态又一次表达了此番投资理念。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消息 一年一度的巴菲特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日到2014年5月5日在巴菲特故乡奥马哈小镇举行。

在巴菲特的投资理念中,安全是投资的第一要义,而今日股东大会上,其告诫妻子的生动表态又一次表达了此番投资理念。

在股东大会上巴菲特告诉妻子,称自己死后,需要她把手里的钱10%投债券,90%投指数,此番表态遭到股东质疑,是否不信任自己的继承人,而巴菲特则回答,“我太太已经有钱了,不用再赚取更高的回报了,让钱有安全的收益就行”。

相关专题:2014年巴菲特股东大会

[责任编辑:macong]

标签:巴菲特 投资理念 股东大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