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菲特称现金就是氧气 缺少时才知道多么必需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一年一度的巴菲特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日到2014年5月5日在巴菲特故乡奥马哈小镇举行。巴菲特认为,现金就像氧气,你缺少的时候才意识到它是多么的必需,所以巴菲特公司会永远保持至少两百亿美元以上的现金,这样他们晚上睡得安稳。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消息一年一度的巴菲特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日到2014年5月5日在巴菲特故乡奥马哈小镇举行。

有股东提问称,为什么伯克希尔麾下的能源集团保留所有的现金?

巴菲特认为,现金就像氧气,你缺少的时候才意识到它是多么的必需,所以巴菲特公司会永远保持至少两百亿美元以上的现金,这样他们晚上睡得安稳。

相关专题:2014年巴菲特股东大会

[责任编辑:macong]

标签:巴菲特 现金 氧气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