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菲特戏称芒格是煤矿中的金丝雀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一年一度的巴菲特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日到2014年5月5日在巴菲特故乡奥马哈小镇举行。有股东向沃伦-巴菲特提问,谁将会取代他的长期副手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

凤凰财经讯 一年一度的巴菲特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日到2014年5月5日在巴菲特故乡奥马哈小镇举行。

有股东向沃伦-巴菲特提问,谁将会取代他的长期副手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

巴菲特回答道:“查理已经90岁了,他的中年所作所为,让我觉得很励志。”他表示:“他们老是在谈替代我的问题,但从没有人说过替代查理的话题。”巴菲特称,他没有在董事会讨论个这个问题。他让人觉得,一旦芒格身故,他下面不会再设置一名新的副董事长。

巴菲特随即把球踢给了芒格,而芒格则说,这个问题或许很快就会见分晓。芒格说道:“大多数90岁的人走得都很快。”

相关专题:2014年巴菲特股东大会

[责任编辑:macong]

标签:巴菲特 芒格 煤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