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耀地产回应面临破产传闻:资金链确紧张但不至于倒闭


来源:中国证券网

人参与 评论

今日有媒体报道中国百强房产企业光耀地产因多个楼盘无法交楼,目前公司面临倒闭。就此,光耀地产回应承认已经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但原因很复杂,中间存在一些纠纷等”。

今日有媒体报道中国百强房产企业光耀地产因多个楼盘无法交楼,目前公司面临倒闭。此外,公司已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对此,光耀地产方面向中国证券网回应称,公司的确存在几个楼盘延期交楼的情况,资金链也确有困难,但正在寻求银行、信托等多种融资渠道,“不至于倒闭”。

据了解,因光耀地产资金链紧张,致使旗下上市公司*ST新都为其进行的一笔6000万元的借款担保违规,同时暴露了*ST新都信披违规,而光耀地产也因此被列入了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就此,光耀地产回应承认已经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但原因很复杂,中间存在一些纠纷等”。(记者严翠)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地产 资金链 被执行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