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朱莉疯狂爱情路 小三上位狂生子套牢皮特(组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参与 评论

有传朱莉利用皮特和安妮斯顿结婚多年没有孩子这一症结,不仅承诺和皮特组建家庭,还派出自己的柬埔寨养子来博取皮特欢心,以便让皮特打定主意离开安尼斯顿,还巧妙地将自己变成不同于安尼斯顿的另一种完美女人的形象:让人充满欲望但又不失母性。

朱莉曾说,“和已婚男人保持亲密关系是我无法原谅的事情,因为我的父亲就是这样欺骗我的母亲,如果我这么做,那么早上醒来时我将无法面对自己。”但安德鲁完全否认朱莉的说法,称朱莉实际对已婚男人有一种莫名的偏好,前两段婚姻对象都是已婚男人。

朱莉第一次遇到皮特是在2003年,当时她不清楚他的个人生活,只是觉得他身边有一个很值得他爱,也很值得他尊敬的女人。“我觉得我们是绝不可能有发展的,至少我自己连想都没想过。”朱莉说,“但皮特给了我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和银幕上的他完全不同。”

因为电影,两个人开始了这段“疯狂而且奇特”的感情,当影片拍摄了数月之后,她突然发现一切都不受控制了,“我不停地在想,哦上帝,快让我回去工作吧……只要我们在一起,所有的事情都会变得很有趣。我们合作得太默契了,就像天生一对。”

2005年皮特和安妮斯顿离婚,安妮斯顿曾百般挽留。虽然朱莉和皮特都声称二人是在分手之后才交往的,而且外界一般认为皮特是被朱莉所吸引,才离开妻子安尼斯顿的。不过安德鲁却在书中爆料称是朱莉勾引了皮特。为了得到皮特,朱莉甚至用了一些诡计。

离婚后安妮斯顿邀请朋友,在自己马里布家门口的海滨,举行了一个篝火派对。在派对上,她把与皮特结婚时所穿的婚纱扔进了火堆,付之一炬,彻底驱散了婚姻留下的阴影。除了婚纱,布拉德的情书、T恤、照片和CD等等,所有的一切被烧了个一干二净。

有传朱莉利用皮特和安妮斯顿结婚多年没有孩子这一症结,不仅承诺和皮特组建家庭,还派出自己的柬埔寨养子来博取皮特欢心,以便让皮特打定主意离开安尼斯顿,还巧妙地将自己变成不同于安尼斯顿的另一种完美女人的形象:让人充满欲望但又不失母性。

朱莉也表示撮合两人红娘应该算是他们的养子麦多克。有一天,麦多克坐在地板上玩汽车模型,他突然脱口而出叫了小布一声“爸爸”。“我们都听到了他叫他爸爸,我们互相对视,那是一个决定性的时刻。”之后皮特告诉朱莉,他们应该是一家人。

后来一封情书终于证实了媒体的猜测,在信中朱莉写道:“打从第一眼看到你,我就知道你将是我的灵魂伴侣,也将会是我孩子父亲的最佳人选。我很难过有人会因此受伤,但命中注定我俩应该在一起,即使让珍妮弗受伤我也不在乎,我深信你会回到我身边。”

虽然一直坚称离婚不是因为朱莉的缘故,但是刚刚结束婚姻的皮特还是与朱莉一同出游了非洲。并在非洲一起收养了未来庞大家庭的第2个孩子,埃塞俄比亚女孩Zahara.

2006年1月,之前一直否认两人关系的朱莉向媒体宣布,自己已经怀上了皮特的孩子,至此,两人在藏掖近两年后终于光明正大地袒露了之间的关系。同年5月,两人的第一个女儿诞生,小姑娘刚出生的照片被卖给了两家杂志社,为慈善组织贡献了760万美元

2008年8月,朱莉又生了一对龙凤胎,这对婴儿的照片创下史上最贵的婴儿照,被国际大八卦《Hello》杂志以750万英镑的天价购得。

两人在一起多年之后,媒体对当年朱莉、皮特、安妮斯顿之间的三间关系依然话题不断,皮特则再一次站出声明,当时自己与安妮斯顿的婚姻非常沉闷无趣,感觉自己仿佛进入了一种病态的生活,是朱莉把他从这种困境中解救了出来。

但皮特的母亲简一直很喜欢甜美乖巧的安妮斯顿,即便二人离婚了,简也还是把安妮斯顿视为自己永远的儿媳,对朱莉则有诸多不满,一直鼓动皮特与朱莉离婚再与安妮斯顿复合。简与安妮斯顿约会共进午餐也时常出现在狗仔的镜头中,这让朱莉十分的不满。

但皮特的母亲简一直很喜欢甜美乖巧的安妮斯顿,即便二人离婚了,简也还是把安妮斯顿视为自己永远的儿媳,对朱莉则有诸多不满,一直鼓动皮特与朱莉离婚再与安妮斯顿复合。简与安妮斯顿约会共进午餐也时常出现在狗仔的镜头中,这让朱莉十分的不满。

分手传言也一直围绕着二人的生活,据爆料09年圣诞前夕,朱莉借口要工作不愿陪皮特回家过节。当皮特提议要自己带孩子们回家时,朱莉又再度断然拒绝。这是继十一月份感恩节之后,朱莉第二次不愿陪皮特回家。皮特为此大为光火,两人狠狠吵了一架。

直到2012年4月13日,一起生活8年之久的朱莉与皮特终于宣布订婚,之前的各种传言都烟消云散。皮特透露,结婚的想法来自他和朱莉的六个孩子,“他们常常问我们,为什么他们朋友的父母都结婚了。”孩子们会兴奋大喊:“给妈妈一个戒指!”

不久后,朱莉与皮特参观洛杉矶国家艺术博物馆时被拍到左手无名指上多了颗大钻戒。有关人士称,这颗钻戒是皮特精心为朱莉打造,从选材到制作过程,皮特都亲身参与其中,无微不至的关怀每一道工艺,这枚6克拉重的戒指价值约为25万美元。

皮特宣称花1年时间设计朱莉的婚戒,但该钻戒方钻样式古板、了无新意。相较之下,他当年为安妮斯顿打造多层次、螺旋状钻戒,匠心独具,价格也更“高贵”,达50万美元。

朱莉特立独行的行事风格在圈内外众人皆知,她目前已确定会邀请她的两位前夫出席婚礼,有趣的是,当皮特询问自己能否请前妻安妮斯顿前来观礼时,却得到了朱莉斩钉截铁的一个“NO”字。

值得一提的是,当得知安妮斯顿与编剧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也于日前订婚的消息后,皮特曾亲自打电话给安妮斯顿表示祝贺,朱莉知道后大发雷霆,向皮特再三下达通牒:绝对不允许安妮斯顿出现在自己的婚礼上。

虽然“小三”之名曾为朱莉带来负面影响,但近年来凭借6个孩子成功“洗底”,根据外媒报道,这六个孩子一年要花费1000万美元。尽管事业非常忙碌,朱莉与皮特始终以家庭为生活重心,还常常带着声势浩大的娃娃军团,出现在游乐场所与水族馆等。

朱莉和皮特拥有若干豪宅,朱莉两年前长住法国庄园,至少雇了25人服侍全家。她家至少请了3名保姆、2名私人助理、1名厨师、1名女佣、两名清洁工、1名杂役负责家务,还有4名贴身保镖和6名前法国陆军队员担任保安,并安排1名家庭医师与4名护士随传随到。

好莱坞这对吸金情侣也有着自己的烦恼,由于基因缺陷,朱莉被告知自己乳腺癌的几率为87%,切除了自己的双侧乳腺。随后朱莉表示了对皮特的感谢,感谢他在自己手术时每时每刻的陪伴和悉心照料,并透露在自己住院的时间,两人拥有了很多甜蜜的时光。

皮特也发表了声明,对朱莉的勇敢表示了称赞。而最让朱莉开心的,还是皮特母亲简·皮特的声明,她表示为朱莉感到骄傲,朱莉这样的行为对家庭意义众大。看起来朱莉终于获得了未来婆婆的认可。

朱莉公开乳腺切除术后的首次现身,献给了皮特新电影的宣传,她全程展现甜美笑容,更与粉丝大玩自拍,并收下了粉丝的礼物,还为他们签名。皮特全程相伴朱莉左右,两人不时“晒恩爱”,谋杀了各路媒体不少底片!

但近日,朱莉也透露按照计划自己还将接受一项乳腺癌预防的外科手术,但是自己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她说:“我会从所有这些友善的建议中进行分析思考,再决定下一步要怎么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皮特 婚礼 婚纱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