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1片仔癀”公司债券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委托中诚信证券评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对本公司发行的2011年公司债券\"11片仔癀\"(债券交易代码:122131)进行了跟踪评级,中诚信出具了《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信评委函字【2014】跟踪060号):维持公司本期债券信用等级AA,维持本次发债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委托中诚信证券评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对本公司发行的2011年公司债券"11片仔癀"(债券交易代码:122131)进行了跟踪评级,中诚信出具了《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信评委函字【2014】跟踪060号):维持公司本期债券信用等级AA,维持本次发债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内容详见2014年5月8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债券 证券交易所 误导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