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富通基金否认陈洪涉老鼠仓传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期业内关于海富通基金相关人士涉“老鼠仓”一事传闻颇多。坊间传闻海富通基金多达5名基金经理涉嫌“老鼠仓”被调查,除被传取保候审的原基金经理黄春雨外,日前又有消息称,海富通副总经理、海富通精选基金经理陈洪也有可能卷入老鼠仓,不过针对陈洪涉及老鼠仓的报道,海富通基金予以否认,并发布针对媒体近期有关海富通基金公司报道的声明,这种不实报道严重损害了海富通基金公司及陈洪先生的声誉。

近期业内关于海富通基金相关人士涉“老鼠仓”一事传闻颇多。此前坊间传闻海富通基金多达5名基金经理涉嫌“老鼠仓”被调查,除被传取保候审的原基金经理黄春雨外,日前又有消息称,海富通副总经理、海富通精选基金经理陈洪也有可能卷入老鼠仓,不过针对陈洪涉及老鼠仓的报道,海富通基金予以否认,并发布针对媒体近期有关海富通基金公司报道的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该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纯属主观臆断。这种不实报道严重损害了海富通基金公司及陈洪先生的声誉。为此,我司将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权力。公司目前运作一切正常,感谢大家的关心,支持和监督。

相关专题:传证监会正调查史无前例老鼠仓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海富通基金 老鼠仓 基金经理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