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晓鸽:监管不调整 未来创新公司出资人还是老外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IDG全球常务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熊晓鸽

凤凰财经讯由清华大学主办的“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于2014年5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凤凰财经作为唯一全媒体合作伙伴,为您全程实时直播本次会议。

IDG全球常务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熊晓鸽在11日下午举办的“VC/PE投融资论坛”上表示,在中国风投业务发展,如果监管机构不做相应的调整,五年以后,七年以后,可以看到凡是特别有新意的风险很大的公司,可能里面的出资人还是老外。

熊晓鸽是在谈到阿里巴巴上市时作上述表示的,他指出,阿里巴巴原来特别想在香港上市,折腾半天香港就不行,可以在美国上。为什么香港不能做出一些符合国际市场、美国市场同样的一个变动呢?这好像是一个政治智慧的问题,本来我们可以在香港的股市上市,为什么不行呢?说现在规则不能变,为什么规则不能改变?

他还指出,中国互联网用户已达6亿多,是美国人口的两倍,市场非常大,是投资者的天堂,但怎样使投资人的天堂和创业者的天堂变的更好,需要决策者们有智慧做出调整,需要大家共同来建设。

相关专题:2014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

[责任编辑:tanhc]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