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之联拟6亿并购泰合佳通拓下游市场


来源:上海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停牌三个月的荣之联今日发布定增草案,公司拟通过现金及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泰合佳通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以进一步扩大荣之联下游市场空间。如果泰合佳通任一会计年度的实际净利润未能达到交易对方该会计年度的承诺净利润,交易对方应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向公司进行股份补偿。

停牌三个月的荣之联今日发布定增草案,公司拟通过现金及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泰合佳通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以进一步扩大荣之联下游市场空间。

具体来看,公司拟以每股22.24元的发行价格,向霍向琦、张醒生、程洪波、韩炎、聂志勇和曾令霞合计发行2530.52万股,同时向6人合计支付6253万元现金对价,购买泰合佳通100%股权。另外,公司拟以不低于每股20.02元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999万股,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亿元。其中,6253万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7000万元用于标的公司的移动用户感知数据中心开发和建设项目,5000万元用于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

据介绍,泰合佳通成立于2006年,为电信运营商网络质量管理及业务流程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包括用户感知评估平台、网络建设运营全流程管控平台、商用智能终端APP软件等。霍向琦直接持有泰合佳通83%的股权,并担任其董事长兼总经理,为泰合佳通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本次交易对方做出了业绩承诺,2014年、2015年、2016年泰合佳通的实际净利润应不低于3810万元、5456万元、7470万元。如果泰合佳通任一会计年度的实际净利润未能达到交易对方该会计年度的承诺净利润,交易对方应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向公司进行股份补偿。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泰合 佳通 荣之联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