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于2014年5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2名, 代表股份40,178,450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22.29%。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兆亮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证券代码:000915 证券简称:山大华特 公告编号:2014-014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议案和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于2014年5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2名, 代表股份40,178,450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22.29%。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兆亮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与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了本次会议的各项议案。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以40,178,450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以40,178,450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以40,178,450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以40,178,450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13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95,341,746.95元,利润总额320,187,329.48元,母公司税后净利润61,053,067.95元,提取10%的盈余公积6,105,306.80元,加以前年度结转的未分配利润94,594,487.02元,累计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49,542,248.17元,资本公积金为31,670,161.87元。

决定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以2013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180,254,989股为基数,向公司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5)以40,178,450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

(6)以40,178,450股同意, 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2014年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决定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4年度的财务审计机构,费用为人民币30万元。

(7)以40,178,450股同意,0股反对,0 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2014年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决定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4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费用为人民币10万元。

(8)以40,178,450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占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将《公司章程》第十三条修改为:

"第十三条 经依法登记,公司经营范围是:

前置许可经营项目:二氧化氯发生器(消毒器械)的生产(限分支机构凭证经营)。

一般经营项目:环保设备、水处理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安装;环保、建筑智能化、市政公用工程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大屏幕显示设备、信息设备、工业自动控制设备开发、生产、销售、安装;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及服务、产品销售;计算机集成及网络工程施工;沥青、防水材料销售;房屋租赁;高新技术开发、成果转让、技术服务;进出口业务。"

(9)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增补陈华、杜宁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陈华, 40,178,450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2、杜宁, 40,178,450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会议听取了《公司独立董事2013年度述职报告》。

本次股东大会由山东博翰源律师事务所的杜鹃、宿杨帆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人员的资格及表决程序等相关事宜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1、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山东博翰源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915 证券简称:山大华特 公告编号:2014-015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

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于2014年5月6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二次临时会议的通知,并于2014年5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张兆亮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以9票同意 0 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 "关于调整董事会专业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调整后的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组成如下:

1、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张兆亮,委员:杨为清、江鲁、陈华、杜宁。

2、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陈华,委员:张兆亮、杜宁。

3、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杜宁,委员:乔永军、江鲁。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江鲁,委员:杨为清、陈华。

(二)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同意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75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滚动使用。

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七日

股票代码:000915 股票简称:山大华特 公告编号:2014-016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5月16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子公司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因药业)以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该事项无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达因药业的基本情况

达因药业致力于成为儿童保健和治疗领域的领军企业,主要经营儿童药品、保健食品及儿童健康用品等。注册资本6200万元,本公司持有其50.4%的股权。201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0343.03万元,净利润24219.45万元;截止2013年底的总资产为79195.87万元,净资产为69976.09万元。

二、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有关事项

1、资金来源:达因药业自有资金。

2、投资目的: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资金收益。

3、投资方式: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银行理财产品。

4、投资额度:用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资金额度为7500万元,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滚动使用。

1、达因药业利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其生产经营的正常运行。

2、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加强资金使用管理,通过购买低风险的银行理财产品,可以获取一定的收益,提高整体业绩。但投资仍存在一定风险。

四、风险控制措施

1、达因药业投资的标的仅限于短期保本型或低风险的银行理财产品,不会用于证券投资,或购买以证券投资为目的的理财产品。

2、达因药业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将遵循严格的审批程序,加强检查和监督,确保资金的安全使用。

3、公司也将密切关注达因药业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并在半年度、年度报告等定期报告中披露理财产品的购买情况。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七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弃权 表决权 议案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