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20日晚间深市创业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鼎捷软件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议案。

(300192)科斯伍德: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科斯伍德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2014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300297)蓝盾股份:公司2013年度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蓝盾股份现发布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3年度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300297)蓝盾股份:董事辞职

蓝盾股份董事会于2014年5月20日收到了王廉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廉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300287)飞利信:2013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飞利信2013年度股东大会会议于2014年5月20日召开,审议并通过《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续聘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300203)聚光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聚光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5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300040)九洲电气: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

九洲电气于2014年05月19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达孜县北方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份减持计划》。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043)互动娱乐: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互动娱乐于2013年11月14日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意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相关的章程条款修改、非公开发行股份登记及股份限售、上市事宜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同时,鉴于公司于2014年4月18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和《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向汕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办理注册资本变更等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宜。

2014年5月20日,公司取得了汕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300284)苏交科: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苏交科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5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股票期权的期权数量和行权价格进行调整的议案》。

(300375)鹏翎股份:收到政府补助资金

根据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于2013年1月21日发布的《天津市支持企业上市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津财建一(2013)4号,鹏翎股份于2014年5月19日收到天津市财政局支持企业上市专项资金300万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公司将该项资金确认为营业外收入,预计将会对公司2014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具体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300375)鹏翎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鹏翎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5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设立第六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及选举委员的议案、关于调整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等议案。

(300236)上海新阳:对部分已授予股票期权注销完成

2014年4月18日,上海新阳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部分已授予股票期权进行注销的议案》。因公司2013年度业绩未达到本次行权期考核目标,根据《股权激励计划》的规定,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为2014年3月8日至2015年3月7日,对应的可行权股票期权为40.355万份(占首次授予68名激励对象已获授股票期权115.3万份的35%)。预留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为2014年3月6日至2015年3月5日,对应的可行权股票期权为2.4万份(占预留部分12名激励对象已获授股票期权12万份的20%)。本次行权期所涉股票期权合计42.755万份失效,应予以注销。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调整为51.885万份,授予的预留股票期权数量调整为9.6万份。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向80名激励对象已授予的部分股票期权共计42.755万份(其中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激励对象68名,期权数量40.355万份;预留股票期权激励对象12名,期权数量2.4万份),已于2014年5月19日注销完毕。

(300156)天立环保:2013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天立环保2013年度股东大会会议于2014年5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300122)智飞生物:全资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智飞生物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300286)安科瑞: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安科瑞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5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从事电源管理系统业务的议案》。

(300273)和佳股份:与揭阳市慈云医院签订《合作框架意向书》

和佳股份于2014年5月19日与揭阳市慈云医院就“揭阳市慈云医院专业装修工程及设备配置项目合作事宜”签订了《合作框架意向书》,本项目建设资金概算为人民币8,000万元。至此,意向书正式生效。公司董事会现将协议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300089)长城集团: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长城集团于2014年4月16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2014年5月13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的公告》,由于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持续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2014年6月16日。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各相关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