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键桥通讯从涨停到跌停 振幅2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停牌两个月的键桥通讯(002316)今日复牌,该股开盘强势涨停,开盘后迅速跳水,盘中转跌并被打至跌停板,振幅近20%,成交大幅放量。截至目前,该股收窄跌幅至跌5%。

停牌两个月的键桥通讯(002316)今日复牌,该股开盘强势涨停,开盘后迅速跳水,盘中转跌并被打至跌停板,振幅近20%,成交大幅放量。截至目前,该股收窄跌幅至跌5%。

公司主要从事专网通讯技术解决方案业务,主要为能源交通等行业提供通讯技术解决方案,包括相关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制造与服务。

在今年3月21日起停牌期间,键桥通讯披露筹划以现金方式收购标的公司股权事项,标的公司主营业务为技术推广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经济贸易咨询;投资咨询;投资管理;会议服务;技术推广服务;软件开发。标的公司主要产品为手机游戏等产品。

键桥通讯披露称,拟受让自然人曹兴阁、秦征、刘科实际控制的北京精麦通无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100%的股权。2014年5月12日,公司与相关方签署了《关于北京精麦通无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收购意向书》,就本次收购事项达成初步意向。

不过期间键桥通讯也表示,由于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表被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瑞华审字[2014]48110043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且保留意见所涉及事项的影响尚未消除,经与保荐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商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回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2013年提交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键桥通讯今日公告,5月20日,公司收到了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公司2013年度财报发表非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的专项说明的补充说明。公司部分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的事项,截止2014年5月20日止,根据会计师目前获取的审计证据,没有发现该事项存在明显违反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信息披露规范性规定。该事项影响的金额不会导致公司盈亏性质发生变化,因此,该事项对公司2013年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公司从非客户方转入资金冲减账面应收账款的事项,根据会计师目前获取的审计证据,没有发现该事项存在明显违反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信息披露规范性规定。截止2014年5月20日止,根据目前获取的审计证据,会计师无法判断该事项对公司2013年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可能产生的影响。

键桥通讯并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截至2014年5月20日止,证监会立案调查工作尚未结束,会计师无法确定此事项是否明显违反会计准则及相关信息披露规范性规定,也无法判断证监会立案调查结论对公司2013年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可能产生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荐 停牌 受让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