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根据杭州市财政局、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2013年杭州市工业统筹资金重大创新等项目资助资金的通知》[杭财企(2013)1550号],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士兰明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士兰明芯\")将获得总额为3601.02万元的财政资助资金。(详见公司于2014年1月8日发布的编号为2014-002号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杭州市财政局、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2013年杭州市工业统筹资金重大创新等项目资助资金的通知》[杭财企(2013)1550号],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士兰明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士兰明芯")将获得总额为3601.02万元的财政资助资金。(详见公司于2014年1月8日发布的编号为2014-002号公告。)

2014年5月20日,士兰明芯收到了上述财政资助资金,共计3601.02万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士兰明芯收到的上述财政资助资金将依据《企业会计准则》计入"递延收益",预计该补助资金可能会对本公司2014年利润有一定影响,会计处理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5月22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误导性 全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