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牵手远致富海 茂硕电源快速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异动表现:茂硕电源(002660)昨日公告与远致富海签合作框架协议,着眼于并购需求。公开信息显示,买入前两大席位出现湘财证券佛山祖庙路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深圳深南东路营业部等活跃游资席位,短线游资介入迹象特征明显。

异动表现:茂硕电源(002660)昨日公告与远致富海签合作框架协议,着眼于并购需求。受此消息刺激,该股以涨停开盘,盘中虽短暂打开涨停板,但随即快速封于涨停。

点评:公司是消费电子类高效节能电源制造商,主营业务为开关电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昨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茂硕投资于5月20日与深圳市远致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工业自动化机器人高端装备自动化以及上游具有核心技术关键元器件产业寻找合适的投资标的,并就具体投资标的在资金或其他方面开展合作,条件成熟时可由茂硕电源与远致富海共同出资和募集成立产业基金。而投资领域除上述三项外,还包括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站。根据协议,各方投资时尽可能选择能取得控股权的投资标的。在同等条件下,茂硕电源具有优先收购权。

公司表示,此次签订协议是为了后期的战略部署及获取更多并购机会而进行的合作,可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拓宽盈利渠道。

公开信息显示,买入前两大席位出现湘财证券佛山祖庙路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深圳深南东路营业部等活跃游资席位,短线游资介入迹象特征明显。

该股在2014年2月14日创出年内高点,之后进入震荡下行阶段,并在250日均线附近企稳,21日借助利好强势涨停,有效突破近期整理平台,操作上建议逢低吸纳。(恒泰证券 张郁峰)

[责任编辑:huhj]

标签:涨停 致富 短线游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