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刀塔传奇》app store收入榜第一 神州泰岳冲击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周五,神州泰岳冲击涨停,截至发稿时,报12.58元,涨幅9.11%。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3日讯,据App store最新数据显示,《刀塔传奇》于5月21日获中国区app store收入排行榜第一,受该消息影响,参股《刀塔传奇》代理发行商中清龙图的神州泰岳(300002.SZ)周五早盘大涨,截至13:30,涨幅6.59%。

《刀塔传奇》获得中国区app store收入排行榜第一被业内认为意义重大。周四在两岸游戏产业高峰论坛现场,即有多位手游业内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刀塔传奇》超越腾讯微信的游戏登顶第一,对很多游戏企业来说是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目前,国泰君安已经上调对神州泰岳的盈利预测,认为《刀塔传奇》超过市场预期,预计《刀塔传奇》全年对神州泰岳贡献净利润3000万元。而此前,国泰君安预计数据为2000万元。

4月底,接近中清龙图的人士向大智慧通讯社证实,《刀塔传奇》自2月底在iOS平台上线以来日流水达到400万左右,日流水预计在800万左右。360游戏中心总监姜祖望也表示,《刀塔传奇》的数据创了很多记录。

此外,神州泰岳全资子公司壳木软件新手游将于下半年上线,测试阶段市场反映热烈,市场认为有望超过其前部作品“小小帝国”。

神州泰岳于去年9月耗资2亿增资中清龙图获得20%股份,对赌协议曾约定公司2013年度、2014年度和2015年度的经审计后中清龙图净利润目标分别不低于人民币6000万元、人民币9000万元和人民币12,000万元。

[责任编辑:zhanghl]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