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司新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日前,在大杨创世(600233)2013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胡冬梅女士介绍说,股神巴菲特非常喜欢公司的创世品牌西服,自2009年到现在的5年间,巴菲特共订制了26套创世西服。

巴菲特偏爱大杨创世

5年订制西服26套

日前,在大杨创世(600233)2013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胡冬梅女士介绍说,股神巴菲特非常喜欢公司的创世品牌西服,自2009年到现在的5年间,巴菲特共订制了26套创世西服。

据胡冬梅介绍,5月初,巴菲特对大杨创世公司和公司的创世西服非常认可。2007年他第一次量尺试穿创世西服,从2009年开始主动订制,5年之中,他已经订制了26套西服。巴菲特订制的西服价位大多在人民币一两万元之间。巴菲特对公司的推荐都非常满意,曾5次写来亲笔信,赞誉公司董事长李桂莲推荐面料比他选股票还要有眼光。

目前大杨创世在美国的分公司拥有190多家西服订制店面,2013年销售西服1万多套。(柴海)

中京电子收购乐源数字

进入可穿戴设备产业

今日,中京电子(002579)公告称,拟以6000万元收购乐源数学20%的股权,藉此实现在智能可穿戴设备产业的布局。

此次投资乐源数字,是中京电子在试水柔性电路板之后,首次尝试向终端应用领域延伸,从而真正实现“软板垂直一体化”。

据悉,乐源数字是一家致力于穿戴式智能核心技术与云开发应用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具有齐全的智能手表产品类别,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完整的团队结构以及畅通销售渠道。

公告显示,截至2014年3月31日,乐源数字账面净资产为4563.97万元,估值3亿元,增值率557.32%。今年一季度,乐源数字实现净利润555.91万元,近3年的业绩承诺不低于3500万元、5000万元和6500万元。中京电子2013年实现净利润1182.56万元,收购完成后,将很大程度上增厚公司的业绩。

对于乐源数字557.32%的增值率,中京电子称,一方面基于智能可穿戴设备行业具有良好的发展空间,乐源数字拥有优秀的开发运营团队及产品储备,未来具有较高的资产盈利能力和业绩增长速度;另一方面在于乐源数字拥有的专有技术、客户资源等无形资产并未在账面净资产中得以体现。(刘莎莎)

精伦电子盒子项目落地

硅谷天堂期待合作

精伦电子(600355)的云影音智能机今年起陆续有一些项目落地。昨日,公司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学阳表示,“别致云盒”项目进展顺利,公司将进一步拓展与地方运营商的合作关系,提高“盒子”的覆盖面。

此外,作为股东方代表,硅谷天堂董事、总经理乐荣军也参加了昨日的股东大会,并表达了合作共赢的态度。

今年4月,精伦电子与无锡电信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智慧家庭天翼云服务平台,并相应推出“别致云盒”,为用户提供“IPTV(交互式网络电视)+OTT(互联网应用)”增值服务。

“该项目进展顺利,无锡电信甚至将别致云盒的用户量发展情况,作为公司内部的KPI考核指标,而当地政府也非常支持这一项目的实施。”张学阳介绍说,精伦电子与武汉、南京电信方面也已开展了类似的合作,公司还将在下个月推出市场竞争力更强的低价智能机顶盒产品。

对于精伦电子在“三网融合”方面的发展战略,新进股东硅谷天堂方面也表示认同。今年4月,精伦电子遭硅谷天堂旗下恒通投资基金举牌,后者已持有精伦电子5%的股权,且不排除未来继续增持的可能性。

昨日,乐荣军表示,硅谷天堂十分认可移动互联和三网融合的发展方向,并且在这些方面有一些储备项目,希望能在上市公司未来的资源配置中起到一定的作用。(曾灿)

南京医药

今年加大物流体系建设

在日前召开的南京医药(600713)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董事长陶昀表示,南京医药作为一家医药流通企业,物流建设对公司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公司将投资2亿元建设南京物流中心,预计明年底投入使用。

本次股东大会通过了投资建设南京物流中心的议案。南京医药计划在南京市江宁区投资2亿元建设南京物流中心,预计明年底投入使用,建成后,预计可满足南京地区药品物流未来5年的业务发展与创新项目的需求。(邓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上市公司 南京医药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