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2、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未发现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实际控制人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发函询证,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8日起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5月28日、5月29日、5月30日)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以上,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构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一)公司自查情况

1、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未发现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

3、近日,有媒体报道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的计算机类产品不允许安装Windows 8操作系统。我公司主要从事系统集成和行业应用软件开发,未涉及操作系统软件开发,上述事项未对我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二)向实际控制人函证情况

经向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书面询证,回复称:公司不存在对贵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并确认在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对贵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或与该重大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信息。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以上所述外,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证券交易所 重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