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国贸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1、《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国贸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4-2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国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于2014年3月31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本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拟与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相关技术人员合资设立广州锂宝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锂宝")。

广州锂宝于2014年5月12日取得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登记的基本信息如下:

注册号:440101000272634

名称:广州锂宝新材料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镜湖大道8号G4

法定代表人:郑崖民

注册资本:柒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4年5月12日

营业期限:2014年5月12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截至2014年5月28日,广州锂宝实收注册资本人民币7,000万元,其中本公司以现金出资875 万元,占有12.5%;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875万元,占有12.5%;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 4,745万元,占有67.79%;相关技术人员设立的广州市花都区锂才材料科技合伙企业(普通合伙)以现金及非专利技术出资共505万元,占有7.21%。目前广州锂宝董事会和管理团队均已到位,后续将推进研发和建设等相关工作。

1、《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国贸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4-27)

2、《广州锂宝新材料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国贸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四年六月四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广州 董事会 议案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