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油气改革板块强势反弹 恒逸石化等2股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4日午后,油气改革板块强势反弹,截至收盘,潜能恒信恒逸石化2股涨停,泰山石油涨超4%,荣盛石化涨超3%,龙宇燃油涨超2%,广聚能源宝利沥青、广汇能源等涨超1%。

3日有消息称,国家能源局最快有望于本月份向多家企业颁发石油勘探开发资质牌照,发放数目或达五个,届时国内具有资质企业数量将在现有4个的基础上翻番,油气改革也从中下游延伸至垄断程度最高的上游。

媒体由接近国家能源局人士处了解到,作为全国油改“领头羊”的新疆目前已经划分三大油气块供地方及民营企业招投标。

[责任编辑:yuf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