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油最后一刻仍在疯狂交易 最晚8月进入三板交易


来源:新民网

人参与 评论

而根据交易所的相关规定,退市公司原在交易所流通的股份,将由一家具备代办股份转让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主办券商)代办转让,并在45个工作日之内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交易。这也意味着,退市长油真正进入三板的交易时间最晚在8月份。

头顶着央企的光环,退市长油(600087)却并未受到命运的眷顾。在30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走到尽头后,从今天开始,退市长油这家流通盘超过30亿股的央企正式退市。

最后一刻仍在疯狂交易

昨天,退市长油的股价几经周折,最终定格在0.83元/股。全天1.18亿股的成交量,意味着还有众多投资者在最后一刻仍在疯狂交易。

不过,对于继续持有长油的投资者来说,未来却是一片迷茫。“上市公司或是营业部应该给我打电话吧?最起码也得告诉我一声他们的股票退市了。”昨天,曾在1.6元左右买入长油的李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自己对于长油退市后到底该怎么办也有些恍惚。

“我记得多年前股改的时候,上市公司都打电话给股东,问是投赞同票还是否定票。退市的事儿比股改要大多了吧?我总觉得上市公司应该给我们这些股东打个电话。”不过李女士表示,一直到昨天收盘,她既没有接到上市公司的电话,连营业部都没有短信来提醒这事儿。

和李女士同样遭遇的还有投资者王先生,他在0.7元左右象征性地买了一点长油,准备留两三年看看。“据说退市后要去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交易,但怎么去交易,我也是一头雾水。”王先生说,他最关心的是今后要去哪儿看行情以及上市公司的相关公告、资讯等,去哪儿才能查到。

最晚8月进入三板交易

昨天,国信证券的客服人员告诉北京晨报记者,最近这几天,投资者要关注退市长油的相关公告。如果公告称要去三板市场交易,那么未来,投资者还要携带自己的身份证、股东卡去相关营业部开通三板账户。此外,由于长油从今天开始正式退市,交易行情中已经不再显示其相关信息,所以,未来长油公司的公告应该去上交所网站查询。

需要投资者注意的是,退市股票进入的三板市场,并不是目前红红火火的新三板市场。退市股票交易的三板市场全称为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一般每周一、三、五交易,也有一周只交易一次的。

而根据交易所的相关规定,退市公司原在交易所流通的股份,将由一家具备代办股份转让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主办券商)代办转让,并在45个工作日之内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交易。这也意味着,退市长油真正进入三板的交易时间最晚在8月份。

相关专题:*ST长油央企退市第一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股改 上交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