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6日早间沪市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上海九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定于2014年6月27日上午9:30分召开公司第二十一次股东大会(2013年年会),审议《上海九百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上海九百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关于支付公司2013年度审计费及续聘2014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600887)伊利股份: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书面表决)决议公告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内蒙古伊利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引进投资者进行增资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01065,1182327,1382288,600874)创业环保: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在境内外公布的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继续聘任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为公司境内外审计师并授权董事会决定其酬金的建议等事项。

(600817)ST宏盛: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上午9:30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聘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4年度财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600797)浙大网新: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及全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600753)东方银星: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河南东方银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停牌后已聘请各中介机构对涉及的交易标的展开了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目前因对交易标的财务数据及盈利预测的复核工作较复杂,且重组方案还在进一步完善中,因此公司无法按原定时间复牌。

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财苑)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至2014年7月9日。

(600817)ST宏盛: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6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的议案》、《关于聘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4年度财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00564,601717)郑煤机: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聘任2014年度外部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董事会 股东 利润分配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