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公司定于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上午9:30在公司总部中商广场写字楼47楼会议室(武昌区中南路9号)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详见《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公告》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证券代码:000785 股票简称:武汉中商 编号:临2014-006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

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中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6月6日在公司总部47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5月30日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公司5名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郝健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逐项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以下有关议案,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调整部分董事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郑涛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郑涛女士由于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郑涛女士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根据法律、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规定,郑涛女士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郑涛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经公司控股股东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荐,董事会审议,同意提名宋汉杰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和《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规定,公司独立董事李光先生、赵曼女士、唐建新先生任期已满6年,李光先生、赵曼女士、唐建新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经公司董事会审议,提名王宗军先生、徐涤宇先生、谢获宝先生等3人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其中:谢获宝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

董事、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参阅附件。提名的董事、独立董事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公司董事会对郑涛女士、李光先生、赵曼女士、唐建新先生在任期间勤勉工作深表感谢!

公司独立董事一致认为:提名的4名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序及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该议案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需经深交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上午9:30在公司总部中商广场写字楼47楼会议室(武昌区中南路9号)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详见《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公告》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六月六日

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董事候选人:

宋汉杰,女,1969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历任武汉市大型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会计,北京京都(武汉)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项目经理、审计部经理,武汉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财务总监,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产财务部经理、总经理助理、总会计师,现任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党委委员。宋汉杰女士在本公司控股股东单位任职,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董事的情形。

独立董事候选人:

王宗军,男,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工学博士。现任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社会兼职有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北省人民政府特聘专家、湖北省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全球中小企业创业联合会-中国创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省企业发展战略研究会副理事长。兼任上市公司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未持有本公司的股份,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董事的情形。

徐涤宇,男,1970年出生,民盟盟员,法学博士。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社会兼职有中国民法学研究会理事、湖北省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湖南省民商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武汉仲裁委仲裁员。未持有本公司的股份,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董事的情形。

谢获宝,男,1967年出生,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现任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上市公司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ST武锅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未持有本公司的股份,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董事的情形。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议于2014年6月6日召开,我们作为该公司的独立董事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本次董事会的各项议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现就本次会议审议的《公司关于调整部分董事的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对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履历等资料进行了审核:经审查公司董事会提供的董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职业、学历、职称、详细的工作经历、全部兼职情况等有关资料,未发现董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提名程序合法有效。

同意提名宋汉杰女士为公司董事候选人,提名王宗军先生、徐涤宇先生、谢获宝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并参加审议、选举。

特此意见

独立董事:赵曼、李光、唐建新

二○一四年六月六日

证券代码:000785 股票简称:武汉中商 编号:临2014—009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赵曼 议案 郝健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