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O正式开闸:10家企业获得批文(名单)


来源:中国证券网

人参与 评论

金融资记者获悉,证监会已通知部分过会企业到北京拿IPO批文,最快今晚即有企业拿到通行证,“若拿到,今晚就可披露招股说明书。值得注意的是,此次IPO开闸将不同于1月初的阶段性“发货”,按照此前证监会定调,6月开始至今年年底,将大约发行100家新股,预计每周发行4家左右。

证监会微博

金融资记者获悉,证监会已通知部分过会企业到北京拿IPO批文,最快今晚即有企业拿到通行证,“若拿到,今晚就可披露招股说明书。”知情人士如此说。这意味着IPO终于重新开闸。

据投行消息,今晚拿到批文的公司约有10家。两个交易所各5家。今世缘、富邦科技、龙大食品、飞天诚信科技、伊顿电子、雪浪环境、北特科技、联明机械等名列其中。实际上,近日已经有不少基金经理预计本周IPO就要开闸,机构已经展开“扫街式”调研。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IPO开闸将不同于1月初的阶段性“发货”,按照此前证监会定调,6月开始至今年年底,将大约发行100家新股,预计每周发行4家左右。

5月30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今年内,主板(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发审会每周各召开一次,每次会议大致安排2家企业。截至5月29日,证监会首发正式受理666家企业,其中已预披露的426家,其中包括已过会的42家企业。有240家企业尚未预披露,其中包括中止审核的42家,这部分企业到6月底若未预披露,将终止审核。今后新受理的企业,一经受理就须预披露,7月1日起,受理企业和待审企业的数字会一致起来。

据上述知情人士透露,富邦科技没有超募,监管层要求尽量不要老股转让。

另有投行人士补充道,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被通知去领批文,但尚未拿到。

相关专题:IPO正式重启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股市 证监会 IPO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