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中信资源已在青岛港申请查封令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中国中信集团旗下中信资源1205.hk周二公告称,针对6月6日的公告,官方对若干存放在青岛港的铝和铜产品的调查或会影响本集团。公告并称,在该调查的情况清晰前,公司不能准确评估其存放在青岛港的氧化铝和电解铜或对该集团的影响。

凤凰财经综合 路透6月10日消息,中国中信集团旗下中信资源周二公告称,针对6月6日的公告,官方对若干存放在青岛港的铝和铜产品的调查或会影响本集团。集团的进出口商品业务拥有若干存放在青岛港保税仓库的氧化铝和电解铜。

中信资源称,已在今年6月3日就该集团的氧化铝和电解铜向青岛法院申请并取得查封令。青岛港的有关单位已收到通知协助执行该集团的氧化铝和电解铜的查封令。

公告并称,在该调查的情况清晰前,公司不能准确评估其存放在青岛港的氧化铝和电解铜或对该集团的影响。

6月2日,媒体报导青岛港出现通过重复质押仓储单据获取贸易融资的违规行为,称青岛港在端午节前已经开始专项调查。随后,青岛港金属融资违规事件持续发酵。

两位消息人士周一向路透称,青岛港口大港保税仓库已被关闭,该地的金属交割暂停,目前正值当局对铜、铝和氧化铝融资欺诈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liu_jing]

标签:氧化铝 电解铜 中信集团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