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丽珠集团股权激励计划延后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因筹划股权激励停牌的丽珠集团6月11日晚公告称,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推出股权激励计划条件尚未成熟,决定延后推出股权激励计划。公司同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规模最高不超过6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

因筹划股权激励停牌的丽珠集团6月11日晚公告称,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推出股权激励计划条件尚未成熟,决定延后推出股权激励计划。公司承诺,三个月内不再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项。公司股票自6月12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规模最高不超过6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郭力方)

相关专题:中信证券泄密门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股权激励 丽珠集团 短期融资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