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丽珠集团因泄密事件推迟股权激励 复牌跌超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因筹划股权激励停牌的丽珠集团今日复牌下跌。消息面,丽珠集团今日公告称将延后推出股权激励计划,公司股票今日复牌。6月9日,丽珠集团停牌并宣布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

凤凰财经讯 周四,因筹划股权激励停牌的丽珠集团复牌下跌。截至发稿时,该股报47.21元,跌幅3.85%。

消息面,丽珠集团今日公告称将延后推出股权激励计划,公司股票今日复牌。丽珠集团称,目前公司推出股权激励计划因个别条件尚未成熟,为保护投资者及公司利益,公司决定延后推出股权激励计划,且公司承诺自A股股票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项。

此前6月9日,丽珠集团停牌并宣布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但在6月6日,这一信息即被中信证券医药行业首席研究员张明芳在微信群里率先披露,随即演变成监管部门、投资机构和媒体聚焦的泄密事件。不过,该微信无疑触及了信息披露的红线,公然传播非公开重大信息并且涉嫌内幕交易。消息发布时,已有众多基金经理和机构人士纷纷退出微信群。随后,中信证券回应已关注相关事件,张明芳已停职配合调查。

[责任编辑:zhanghl]

标签:股权激励 丽珠集团 复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