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佳讯飞鸿2.08亿元收购航通智能


来源:上海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停牌3个多月后,佳讯飞鸿收购方案终于出炉,公司拟以总计2.08亿元收购智能应用系统生产商航通智能100%股权。佳讯飞鸿表示,公司客户集中在交通、国防、能源等领域,航通智能的客户集中在海关领域,此次收购将增补公司在海关领域的市场空白。

停牌3个多月后,佳讯飞鸿收购方案终于出炉,公司拟以总计2.08亿元收购智能应用系统生产商航通智能100%股权。

根据购买资产报告书草案,佳讯飞鸿拟向航通众鑫、许扬、天津百富源、张雄峰、胡星、华澳创业、王彩云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的航通智能100%股份,交易总额为2.08亿元,增值率323.96%。其中,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42.31%,总计8800万元;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57.69%,总计1.2亿元,发行股份数为901.58万股,发行价股为13.31元每股。公告称,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变。

据了解,航通智能为海关监管等领域领先的智能应用系统产品提供商,致力于为海关、交通等政府部门和行业企业提供基于物联网信息技术的监管智能应用系统及全面解决方案。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硬件、通信网络设备、全球卫星定位应用系统集成的开发、销售及相关的技术咨询,以及信息服务业务等。

财务数据显示,航通智能2012、2013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5672.49万元、8238.9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807万元、1235.29万元。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交易对方承诺航通智能2014、2015、2016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603.81万元、2007.02万元、2495.59万元。

佳讯飞鸿表示,公司客户集中在交通、国防、能源等领域,航通智能的客户集中在海关领域,此次收购将增补公司在海关领域的市场空白。同时,此次收购有助于公司开拓新的市场空间,以进一步实现“外延式发展”。

[责任编辑:huhj]

标签:航通 佳讯 智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