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润光伏“除权价误差”补偿预案出台 全天跌4.40%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周一,海润光伏复牌大跌,截至收盘报7.60元,跌幅4.40%,全天换手6.13%。

6月15日晚间,上交所网站及其官方微博,就海润光伏股票除权参考价误差事宜发布补偿相关投资者的预案。 

据预案,6月12日上午,海润光伏股票除权参考价因交易所与上市公司原因出现误差,对交易有所影响。鉴于此,上交所与上市公司本着责任共担的原则,拟共同对符合条件的相关投资者予以补偿。 

补偿对象为6月12日上午卖出海润光伏股票并实际成交的投资者。补偿标准为,拟以正确的除权参考价(7.95元)与投资者实际卖出成交价格的差额计算补偿金额,计算公式为:补偿金额等于7.95元减去实际卖出成交价格后再乘以实际卖出股份数量。 

上交所表示,将和上市公司尽快细化明确补偿操作方式,并在本预案公布后两周内组织实施完毕。 

16日,海润光伏股票将复牌,并以7.95元作为当日计算价格涨跌幅度的基准,6月12日收盘价格不作调整。

相关专题:海润光伏闹“除权乌龙” 市值凭空蒸发10%

[责任编辑:lanln]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