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成清波被拘 ST成城称正核实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6月16日晚,ST成城就公司实际控制人成清波被拘一事发布公告称,成清波现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正对事情真实情况进行核实,待核实清楚后再进行披露。当日,一则题为《“资本狂人”成清波上海被拘 曾屡登中国富豪榜》的报道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

6月16日晚,ST成城就公司实际控制人成清波被拘一事发布公告称,成清波现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正对事情真实情况进行核实,待核实清楚后再进行披露。

当日,一则题为《“资本狂人”成清波上海被拘曾屡登中国富豪榜》的报道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报道称:“中技实业董事长成清波已于2014年5月被上海公安局经侦部门拘捕,原因是其涉嫌上海优道投资的非法集资项目。”报道同时指出,成清波早年通过收购上市公司法人股和通过定向增发将手中实业资产高价注入上市公司,屡屡登上胡润中国富豪榜。成清波掌控的“中技系”旗下多家上市公司频爆债务问题和资金黑洞,甚至有些公司还面临退市危机。

对此,ST成城在当晚的公告中表示,成清波现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正对事情真实情况进行核实,待核实清楚后再进行披露。此事是否会对公司产生影响,暂时无法估计,公司将对此事表示高度关注。

ST成城同时表示,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希望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因重要事项未公告,ST成城自今年4月25日起连续停牌,至今仍未复牌。期间,公司还收到了上交所的罚单,称因存在信息披露、规范运作等方面的违规行为,对ST成城和实际控制人成清波,时任高管董事长成卫文等予以公开谴责,并公开认定实际控制人、董事成清波五年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等。

[责任编辑:huhj]

标签:成清波 ST 成城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