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报:万金大奖赛进入伤停补时 黑马波段王脱颖而出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下周,凰家炒股大赛“2万金季赛”与“2千金月赛”将决出最终胜负,现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目前季赛第一名“linyu460”早上卖出短线搁浅的皇台酒业,反手买入海伦钢琴;第二名“shengliweiwang”昨日已基本空仓,今买入山水文化、明泰铝业、香梨股份和营口港 ;第三名“bangzhudajiachenggong63日卖出华泽钴镍获利超65%以后,观望至今,该选手仅两页操作记录,中线仅交易两股,总收益逾46%

月赛方面,第一名“南华老仙1988”今9:30从新华龙中逃脱,轻微亏损,暂未动手,只保留上海物贸,仓位1/4;第二名“jinshan9”超短线遇挫,昨买入的成飞集成目前浮亏超7%,珠江控股浮亏4%;第三名“麦刚亮”13日卖出中国软件(持仓4天,获利约15%)、浪潮软件(持仓9天,获利约19%)、中国嘉陵(持仓9天,获利约16%)和廊坊发展(持仓4天,获利约8%),空仓至今,总收益逾17%

近来两项赛事3甲变换频繁,今天两位6月中上旬已经罢手、且波段驾驭几近完美的新秀——“bangzhudajiachenggong”和“麦刚亮”——后来居上。二人品味不同,前者集中投机镍概念,后者的偏好以软件和京津冀为主;但他们的系统性风险偏好却比较相近,63日沪指变盘窗口,13日为高压突破窗口,对于遵从古典交易原则的操盘手而言,都是止盈或收手的位置,在做多单边市中,逢敏感变盘或压力关口即逐步止盈、止损或全平。

反观另外4位选手,操作更加频繁,季赛前两位今开仓5股,而周赛前两位则采取了果断止损,轻仓观望。

于是这两项大奖赛的领跑梯队形呈现3种标准风格——进攻型、防御型和待机型,而从稳健性与收益回撤率角度而言,两个第三名优势则更加明显。可谓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责任编辑:niufe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