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十二届董事局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担保事项:

证券代码:000009 证券简称:中国宝安 公告编号:2014-037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

董事局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局会议召开情况

1、公司第十二届董事局第十五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14年6月16日以电话、书面或传真等方式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14年6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3、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7人。

4、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局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为集安市古马岭金矿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子公司集安市古马岭金矿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集安支行申请的人民币柒仟壹佰万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一年。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担保公告,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局印章的董事局决议;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一四年六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009 证券简称:中国宝安 公告编号:2014-038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十二届董事局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担保事项:

为子公司集安市古马岭金矿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古马岭金矿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集安支行申请的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柒仟壹佰万元整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一年。

本次董事局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7人。上述议案的表决结果为: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次担保无需经过股东大会批准或政府有关部门批准。

被担保人:集安市古马岭金矿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集安市大路镇古马岭村

法人代表:周卫国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玖仟伍佰万元

成立日期:2008年08月07日

经营范围:黄金开采项目前期准备、黄金销售

古马岭金矿公司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2014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弃权 表决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