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证券研究员张明芳被立案调查


来源:证券时报

人参与 评论

证监会新闻人发言人张晓军昨日表示,证监会已对中信证券研究员张明芳等涉嫌泄露内幕信息立案调查。针对近日的市场打新热潮,张晓军表示,新股发行投资者参与较多并非本轮新股发行以来才有的新现象,市场一直存在打新、炒新的现象,希望投资者理性参与新股申购。

证监会新闻人发言人张晓军昨日表示,证监会已对中信证券研究员张明芳等涉嫌泄露内幕信息立案调查。同时,恒立实业、ST成城、*ST国恒3家上市公司也已经被证监会立案,目前正在调查中。

针对近日的市场打新热潮,张晓军表示,新股发行投资者参与较多并非本轮新股发行以来才有的新现象,市场一直存在打新、炒新的现象,希望投资者理性参与新股申购。他同时表示,任何改革都不是一蹴而就、能解决所有问题的。改革成效也需要一定时间检验。新股发行改革需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循序渐进完成。

针对近日平安银行在交易所上市交易信贷资产证券化项目被暂停,张晓军表示,2013年8月国务院常务会议做出关于优质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有关部署后,证监会一直积极配合相关部委推动此项工作。优质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在交易所发行上市,有利于扩大投资者范围,盘活贷款存量,提高市场配置资源效率,分散银行体系金融风险。下一步,证监会将积极配合相关部委按照市场化改革方向,共同推进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发展。 (陈中)

相关专题:中信证券泄密门

[责任编辑:huhj]

标签:中信证券 证监会 张明芳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