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总原公安局长王广训受贿被立案侦查 并非刘志军嫡系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人参与 评论

中国铁路总公司原公安局长王广训“失联”近两个月后,再次进入公众的视野。河南省检察院称,今年以来,受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根据群众实名举报,省检察院直接立案侦查了王广训等3起厅级以上领导干部涉嫌受贿犯罪案件。在盛光祖接替刘担任原铁道部部长之后,王广训才从西安调到北京,接替原铁道部公安局局长姜战林的职位。

图为王广训

【推荐阅读】王广训曾获铁道部火车头奖章和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中国铁路总公司原公安局长王广训“失联”近两个月后,再次进入公众的视野。

6月23日,河南省检察院宣布王广训涉嫌受贿一案,正式进入立案侦查阶段。

河南省检察院称,今年以来,受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根据群众实名举报,省检察院直接立案侦查了王广训等3起厅级以上领导干部涉嫌受贿犯罪案件。

接近中国铁路总公司的一位内部人士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王广训在5月初就已经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

与以往的大多数原铁道部“贪官”迥异的是,王广训并非刘志军的嫡系人马。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在位时,王广训还是西安铁路局的公安局长。在盛光祖接替刘担任原铁道部部长之后,王广训才从西安调到北京,接替原铁道部公安局局长姜战林的职位。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王广训 公安局长 刘志军嫡系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