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2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公司全资控股公司吉林省紫竹房地产开发公司拟出资9900万元,吉视传媒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吉视传媒影院投资有限公司拟各出资50万元,成立吉视传媒艺术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名为准)。

会计估计变更*ST合泰2014年将增利1706万

*ST合泰(002217)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将两套3万吨三聚氰胺生产线、一套10万吨硝酸生产线及一套15万吨硝酸生产线的固定资产折旧年限进行调整。

经公司测算,因此次会计估计变更,2014年度减少折旧额约2563万元,净利润增加约1706万元。

新宝股份设控股子公司打造家用电器电商平台

新宝股份(002705)6月24日晚间公告,为打造公司国内电子商务销售专业化平台,扩大国内销售规模,公司拟与佛山市小冰火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然人原媛签订《合资经营意见书》,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佛山市新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新宝网络”),从事家用电器网络销售。

新宝网络注册资本500万元,其中新宝股份出资25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小冰火人出资205万元,占比41%,原媛出资40万元,占比8%。合作方小冰火人实际控制人彭利民与原媛为夫妻关系,新宝股份与小冰火人、原媛不存在关联关系。

珠江啤酒拟梅州新增易拉罐啤酒生产线

珠江啤酒(002461)6月24日晚间公告,鉴于全子公司梅州珠啤产能难以满足市场发展趋势,公司拟在该公司新增一条具备纯生啤酒生产能力的3.6万罐/时易拉罐啤酒生产线。

该项目总投资7598万元,项目达产后,可年产易拉罐啤酒5万千升,实现年均销售收入17541万元,年均净利润1922万元,投资回收期(不含建设期)3.9年。

另外,珠江啤酒拟对全资子公司南沙珠啤及湖南珠啤,分别增资3.3亿元和9000万元,以提升其经营实力。增资后其注册资本分别为5亿元及1.2亿元。此次增资拟以货币出资,可分期实施。

西部资源河源锂辉石矿采矿权延续三年

6月24日晚间,西部资源(600139)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西部资源锂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河源锂辉石矿采矿许可证将于2014年6月27日到期。日前,江西锂业已办理了上述采矿许可证延续手续,并收到江西省国土资源厅颁发的《采矿许可证》新证,该采矿许可证有效期限为,自2014年6月27日至2017年6月27日。

云南盐化昆明盐矿氯碱装置恢复生产

云南盐化(002053)6月24日晚间公告,根据供水情况,公司昆明盐矿氯碱装置(10万吨PVC/年、10万吨烧碱/年)于2014年6月23日起恢复生产。

此前,受多年连旱的持续影响,龙房坝水库呈现蓄水严重不足,安宁市政府金方街道办事处告知公司昆明盐矿停止对龙房坝水库取水。受此影响,昆明盐矿氯碱装置自2014年6月11日起停产,进行设备维护检修。

云南盐化称,此次停产的时间较短,对公司完成全年生产计划的影响较小。

厦门信达再收3380万政府补贴

6月24日晚间,厦门信达(000701)公告称,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省信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安溪县财政局下发的通知,为促进安溪县LED光电产业链的发展,同意拨付福建省信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科技三项”财政补贴资金6380万元。2014年3月,福建光电已收到上述补贴资金中的3000万元,近日,福建光电收到余下的3380万元。

白酒地产助力顺鑫农业上半年预增50%至80%

6月24日晚间,顺鑫农业(000860)披露了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8亿元至2.61亿元,同比增长50%至80%。

公司表示,今年上半年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系,公司白酒销售市场扩大,销量及销售收入增加;公司房地产业务盈利能力上升。

钱江摩托出资1500万设立合资公司

6月24日晚间,钱江摩托(000913)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与浙江利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温岭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爱仕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浙江利昇投资有限公司。因温岭国投公司为钱江摩托控制人之一,所以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利昇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钱江摩托出资1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5%;利欧集团公司出资56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6%;温岭国投公司出资1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9%;爱仕达集团公司出资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利昇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公用事业和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营等。

钱江摩托表示,公司出资设立利昇公司,采用PPP模式,即公私合作模式,有利于拓宽企业稳健的盈利渠道,同时促进地方公共事业等建设。

梅安森收到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274万

梅安森(300275)6月24日晚间公告,经重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核准同意,公司2014年1月-3月的软件产品收入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享受即征即退的税收优惠政策。

公司6月24日收到上述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款合计273.9万元,该部分退税所得将计入公司营业外收入并对公司二季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和顺电气遭股东大宗交易减持300万股

和顺电气(300141)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股东杜军减持股份的告知函,杜军于2014年6月23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06%。减持均价为11.97元/股。减持后,杜军仍持有公司15.34%的股份。

华鼎股份年产8万吨锦纶切片项目投产

华鼎股份(601113)2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杭鼎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锦纶(聚酰胺)切片项目”各项调试工作已结束,进入试生产阶段,达到预计生产指标。

华鼎股份称,该项目的成功投产,将有助于公司降低因原材料价格波动带来的经营风险,使公司实现了由锦纶长丝向上游聚合切片的产业链拓展,实现了对锦纶6产业平台的有效整合,有助于公司提升产品盈利能力与综合竞争优势。

华能国际山西东山燃机项目获核准

华能国际(600011)2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拥有的山西华能东山燃机项目已获得山西省发改委核准。

东山燃机项目规划建设一套“二托一”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装机总容量859兆瓦,预计总投资为30亿元,其中20%为项目资本金,由公司自有资金出资,其余资金由银行贷款解决。

中国玻纤子公司将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及短融券

6月24日晚间,中国玻纤(600176)公告称,经过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在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后,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巨石集团有限公司择机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总额度不超过15亿元(含15亿元),发行期限及利率待定。

同时,巨石集团将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并在中国境内发行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度不超过7亿元(含7亿元),注册有效期2年。

华夏幸福逾3亿斩获四地块

华夏幸福(600340)6月24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两家间接全资子公司在河北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竞得四宗土地。此次成交土地总面积为14.38万平方米,总价为30190万元。

天富热电7月1日起简称变更为“天富能源”

天富热电(600509)6月24日晚间公告,6月20日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经上交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4年7月1日起变更为“天富能源”,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另外,公司控股股东解除融资融券业务,将公司1.3亿股股份由海通证券开设的客户信用担保户转回到普通证券户。

中央商场两控股子公司吸收合并

6月24日晚间,中央商场(600280)公告称,江苏中央新亚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和淮安雨润中央新天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均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中央新亚将对淮安置业实施吸收合并。吸收合并完成后,中央新亚存续,淮安置业注销,淮安置业有关的债权债务由中央新亚承继。

中央商场表示,中央新亚与淮安置业在建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一街之隔,中央新亚在淮安区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吸收合并有利于资源整合与招商、运营的统筹管理、品牌资源共享,降低管理成本,有利于中央新亚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

航民股份控股股东增持完毕累计增持515万股

6月24日晚间,航民股份(600987)公告称,公司24日接到控股股东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航民集团增持公司计划实施已满12个月,增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

截止2014年6月24日,航民集团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150,983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81%。至此,航民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204,050,983股,占总股本的32.12%。

因股权分置改革S*ST中纺27日起停牌

6月24日晚间,S*ST中纺(600610)公告称,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已获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为6月26日,按照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要求,公司A股股票将自2014年6月27日起再次停牌,直至股权分置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

吉视传媒设立艺术品投资管理公司

吉视传媒(601929)24日晚间公告,拟对外投资设立艺术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全资控股公司吉林省紫竹房地产开发公司拟出资9900万元,吉视传媒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吉视传媒影院投资有限公司拟各出资50万元,成立吉视传媒艺术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名为准)。注册资本不超过1亿元,注册资金根据业务发展情况分期注资到位。拟设立公司经营范围为工艺品展览、销售;艺术品展览、销售、拍卖(不含文物)、资产拍卖、艺术品信息咨询服务等。

另外,吉视传媒将参与受让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已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出让的三亚樾城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

桂冠电力岩滩水电站新机组投产

桂冠电力(600236)6月24日晚间公告,6月20日公司持股70%的控股子公司大唐岩滩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广西岩滩水电站扩建工程(2×30万千瓦)第二台发电机组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营,至此,岩滩水电站总装机容量达到181万千瓦。

岩滩水电站统一执行上网电价每千瓦时0.2168元(含税,含库区移民专项资金0.0194元);自2013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享受增值税实际税负超过8%的部分即征即退政策;自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享受增值税实际税负超过12%的部分即征即退政策。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公告 融资融券业务 城市综合体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