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4月2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参股思路创新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200万元认购北京思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路创新\")新增注册资本300万元,投资完成后获得思路创新20%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4月23日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参股思路创新公司的公告》(公告号:2014-01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4月2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参股思路创新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200万元认购北京思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路创新")新增注册资本300万元,投资完成后获得思路创新20%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4月23日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参股思路创新公司的公告》(公告号:2014-019);

2014年4月2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山西和青海设立分公司的议案》,拟在山西和青海分别设立分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4月29日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在山西和青海设立分公司的公告》(公告号:2014-022);

2014年5月1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和《关于在江苏徐州设立分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以超募资金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从事第三方检测业务;拟在江苏徐州设立分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5月17日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的《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号:2014-025)和《关于在江苏徐州设立分公司的公告》(公告号:2014-027)。

近日,公司已对参股的思路创新公司出资到位,且思路创新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上述分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完成了设立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相关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参股思路创新公司的投资进展

2014年4月29日,公司以现金形式出资2000万元,认缴思路创新公司新增注册资本300万元。2014年5月14日,思路创新公司取得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本次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1、注册号:110108005144087

2、名称:北京思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3、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住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28号上地信息大厦西区三层

5、法定代表人:郑柏林

6、注册资本:1500万

8、成立日期:1998年12月04日

9、营业期限:1998年12月04日至2018年12月03日

10、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货物进出口;销售电子产品;通讯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机械设备、家用电器、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山西分公司工商登记的相关信息

1.注册号:140200100075370

2.名称: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营业场所:大同市城区西三环东侧北馨花园14-1-2层9号商铺

5.负责人:郜武

6.成立日期:2014年05月23日

7.营业期限:2014年05月23日至2015年04月30日

8.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

机械设备、计算机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青海分公司工商登记的相关信息

1.注册号:632100002007136

2.名称: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

4.营业场所: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县平安大道221号

5.负责人:郜武

6.成立日期:2014年05月07日

7.营业期限:长期

8.经营范围:仪器仪表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咨询。

(四)徐州分公司工商登记的相关信息

1.注册号:320300000282575

2.名称: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

4.营业场所:徐州市翟山农贸市场综合楼508室

5.负责人:郜武

6.成立日期:2014年05月23日

7.营业期限:长期

8.经营范围:仪器仪表销售、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五)北京雪迪龙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1.注册号:110114017405682

2.名称:北京雪迪龙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营业场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高新三街3号2幢2层

5.负责人:郜武

6.注册资本:1000万元

7.成立日期:2014年06月11日

8.营业期限:2014年06月11日至2034年6月10日

9.经营范围:技术检测(不含产品质量检验、食品检验);技术服务、技术咨询;销售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文化用品。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误导性 议案 董事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