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证股份与腾讯合作 推定制版营销QQ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金证股份(600446)6月25日晚间公告,6月24日公司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金证股份称,此次合作有利于公司培养互联网金融技术研发人才,扩大公司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领先优势,对公司未来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金证股份(600446)6月25日晚间公告,6月24日公司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根据各自专业特长和优势,对定制版营销QQ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双方就向用户提供定制版营销QQ的具体合作和分工为:腾讯提供营销QQ版本及稳定的营销QQ消息通道服务,金证股份按最终用户的需求在腾讯提供的营销QQ版本的基础上进行定制版营销QQ的研发及相关定制版营销QQ的市场开发、渠道拓展、销售、系统实施、售后服务等工作,金证股份可根据协议规定将合作成果推广给最终用户,向最终用户收取相关费用后按照双方约定的标准向腾讯支付腾讯应得的营销QQ的分成收益。金证股份可根据协议规定将合作成果销售给最终用户,合作成果中营销QQ部分每次与最终用户签订的使用期限为1年。

金证股份可基于协议对中国地区(包括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用户销售推广合作成果。最终用户是指在授权区域内的金融行业,包括证券行业、信托行业、银行行业、保险行业、基金行业等使用乙方制作的定制版营销QQ的用户。

腾讯授权金证股份可以基于腾讯提供的营销QQ的架构、API、通信协议进行定制开发和运营,金证股份可以向最终用户收取集成、定制开发、运营服务的费用,金证股份需根据最终用户的需求向腾讯支付营销QQ服务的相关分成收益,金证股份支付相应分成收益后,腾讯会为最终用户提供相应的营销QQ账号并为其开通相应的营销QQ服务及增值服务,最终用户开通的营销QQ服务及增值服务,可能会具有一定的使用期限,使用期限届满后,最终用户将无法继续使用营销QQ服务及增值服务。

双方合作期限自协议签订之日开始,期限为36个月。合作期满前3个月内,双方可重新协商后续合作事宜并重新签订合作协议。

金证股份称,此次合作有利于公司培养互联网金融技术研发人才,扩大公司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领先优势,对公司未来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金证 QQ版本 腾讯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