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以下简称“监管指引”)和广东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广东证监[2014]4号)》的要求,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金发科技”、“公司”或“本公司”)对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及公司历年来的承诺事项及履行情况进行了自查。自查情况详见公司于2014年2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以下简称“监管指引”)和广东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广东证监[2014]4号)》的要求,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金发科技”、“公司”或“本公司”)对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及公司历年来的承诺事项及履行情况进行了自查。自查情况详见公司于2014年2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004)。

根据相关要求,公司对截至2014年6月底的承诺事项及履行情况再次进行自查,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方不存在不符合监管指引要求的承诺,亦不存在超期未履行承诺的情形。现对本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及公司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公告如下:

公布时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收购人 关联方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