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峡水利实际控制人所持股份下降至14.8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三峡水利(600116)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新华水利控股集团公司与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已就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55%股权转让事宜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1月23日晚间,三峡水利公告称,经北京产权交易所审核确认,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成为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55%的股权唯一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人。

三峡水利(600116)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新华水利控股集团公司与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已就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55%股权转让事宜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

新华发电系公司实际控制人水利部综合事业局下属企业,上述合同的生效及履行,将导致水利部综合事业局控制公司的股份比例由22.33%下降为14.85%。

此前,1月23日晚间,三峡水利公告称,经北京产权交易所审核确认,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成为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55%的股权唯一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人。新华控股正与中国核建就正式签订股权交易合同及补充协议等相关事项进行协商。

此外,重庆市万州区城市公用事业附加返还政策自2011 年7 月1 日起执行已于2014 年6月30 日到期。在此期间,2011 年下半年、2012 年、2013 年公司收到该区财政局返还的城市公用事业附加共计3045 万元。公司称,该政策到期,将会从一定程度上减少公司2014 年及以后年度营业外收入。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三峡水利 实际控制人 发电系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