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本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金洲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洲集团\")通知,金洲集团因融资需要,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18,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46%)质押给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金洲集团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6月27日。股份质押期限自2014年6月27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金洲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洲集团")通知,金洲集团因融资需要,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18,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46%)质押给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金洲集团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6月27日。股份质押期限自2014年6月27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金洲集团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183,064,83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5.17%;其中:质押本公司股份数合计为130,968,000股(分别质押给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73,800,000股、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支行39,168,000股,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18,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5.16%。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流通股 登记日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