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忠玉:上海自贸区将再调整一批行政法规和文件


来源:中国证券网

人参与 评论

上海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张忠玉7月1日在上海市政府发布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海自贸区2014版负面清单进一步提高了开放程度,为此,未来需进一步在自贸区调整实施相关行政法规和《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的部分内容。目前,上海已经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形成暂时调整实施行政法规和相关文件的方案,正在按规定程序报国务院审批。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宋薇萍)上海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张忠玉7月1日在上海市政府发布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海自贸区2014版负面清单进一步提高了开放程度,为此,未来需进一步在自贸区调整实施相关行政法规和《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的部分内容。目前,上海已经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形成暂时调整实施行政法规和相关文件的方案,正在按规定程序报国务院审批。

相关专题: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成立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自贸区 行政法规 张忠玉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